close
真的可以再冷一點...

生意哀到爆 這種天氣 我也寧願躲在家裡吃泡麵

要不是得上班 打死我都不會出門!! SO 怎麼會有生意呢~

這兩天$都很好賺~哈哈哈!

粗略估計 這半個月也有到快80小時 還不賴!

該花的花的差不多 要開始存$去看球賽了!

阿忠~再等等我~哈哈哈!!

不過...會不會這個禮拜過後就看不到阿忠了 ><

還有阿鼎 還有美少女小淵 T^T

合約到底是要不要弄!!高層腦袋都裝什麼阿!!

如果嚴凱泰真的沒心經營球隊 拜託請脫手!

不要這樣為難球員可以嗎?

真是很令人憤怒!!

--------------------------------------------------
寶貝嶽 很久沒接到你電話!!

這種天氣還揪牌 我真的很不想出門呀

還好你很有良心 最後叫我好好待在家 以免再度感冒!哈哈哈!!

還有~難得你叫我姊姊~怎麼這麼感心~我都要流淚了 XD

好乖好乖~好愛好愛你~~哈哈哈!!!

--------------------------------------------------
好煩 咳嗽都不會好 又不想為了咳嗽再去看醫生

是不是該買個枇杷膏回來吃? But好貴...><

算了算了 繼續咳吧!就這樣吧!

死不了就還好呀!!

--------------------------------------------------
陳冠希復出了 希望可以重新開始你的演藝之路!

看起來似乎改變了很多 希望你未來一切順利~~

--------------------------------------------------
真的好冷好冷!!

每天都這樣 是要怎麼過生活?

所以說 我真討厭冬天!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忠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