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支持球隊不該是盲目的 至少我不是 我也會批評所支持的球隊

但是現階段 讓我不滿的 是所謂球隊高層 到底有沒有心要留人

裕隆戰績下滑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真正知道的人有多少?

球員不安的打著球 擔心過完這禮拜就沒飯吃了

這樣的球隊向心力都不見了 戰績當然不好!

怪的從來不是球員 而是那所謂的"高層" 太自以為是

我認為 如果嚴凱泰已經沒心經營球隊

拜託不要這樣為難球員 折磨球迷

搞的大家都不開心 這樣很好嗎?

現在只在乎Luxgen打入對岸 不管球員有沒有球打 會不會贏

那種要你就留下來 不要就走的態度 真令人厭惡!

球迷感受 球隊有重視過嗎? 以前有 現在越來越少

而SBL聯盟更是從來不管球迷死活 只知道要拼命收錢 球迷只能無奈!

第八季了 SBL依然還是那麼不成熟!

是 為了球員 不管高層怎樣 我們還是會衝

就是靠著這點 球隊才有恃無恐!

我們就是傻 就是笨 就是很北七!!

總之 阿忠在哪 我就在哪!

本來就是以阿忠為重心 所以~還OK!

只是很生氣高層這種態度!

有哪支球隊這樣對待年度MVP跟總冠軍戰MVP的?

真是長眼睛都沒看過!

火大火大火大啦!!!

-----------------------------------------------------------
生氣的吃著晚餐!!雖然只是泡麵 T^T (都變吃宵夜了...><)

明天休假 好好躲在家裡!!好冷好冷!!

大家都要多穿點!!!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忠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