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餐期都哀豆 都RU在非餐期是想怎樣? 這是哪一招?

RU了一下午一晚上 量怎麼推都推不夠

我真的快累死了!!連喝水的時間都沒有!

就算櫃檯小休一下 沒客人了 我還在衝量(暈)

忙的暈頭轉向 明明要烤紅醬 竟然忘記放進烤箱去

烤到一半了才發現烤箱怎麼沒東西 T^T 好北七

阿賢一直進來說 辛苦了 很累吼 歹勢啦!

你很好有一直進來幫忙!!跟你上班好開心!!而且很沒壓力 哈哈!

不過 躲在乾倉嚇我是哪一招??欠揍唷!!

忙翻了還整我!!而且還笑我!!

什麼看到我很累的樣子很好笑 = =III 肖ㄟ!!

是說 就說很忙嘛!!一直想要烤糖片 就是沒時間阿!

烤箱不斷在跑蛋塔 推出來又進 推出來又進

另一台輪著烤 BL、NOZ、BIS 我要斷糖片了啦...shit!!

還好還好 趁著東西都出來趕快衝一批進去!

乎...糖片沒斷 斷了我就要哭了 ><

還好還好明天休假 不然我要死掉了!!阿賢說他也休假~哈哈!!

快七點半 坐taxi去外送 公館棗莊 車上好舒服~~

第一次坐taxi外送 不用吹冷風 開心!!哇哈哈哈哈!!

外送回來就下班啦~~好棒~明天休假~躲在家裡一天!泡麵與我為伍!!

-------------------------------------------------------------
下了班 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

於是 看到他很好 看起來一如往常 沒什麼改變吧

果然 不要把自己想的太重要 其實還是那麼可有可無

他很好 就好了 所以是不是要真的放心的離去

傻瓜 散了吧 算了吧 忘了吧 放了吧

只能躲在暗處算什麼呢

再沒有所謂的意義 而他也不會知道 不是嗎?

再這樣下去 before spring 我就會先失溫凍死了吧!

下了決定 就該努力去完成 為何又猶豫不定呢

要更堅定 要更堅強 也要繼續堅持下去!

相信我做得到!!

-------------------------------------------------------------
是說~吹了一小時冷風回到家...沒水 這又是哪招? 我好想洗澡 ><

是說還好有飲水機 我至少可以煮泡麵吃 T^T

在這種天氣裡 家裡沒水會不會太悲情 說好的熱水澡咧!!!(吼)

我真是要流淚了!!

為什麼新的一年才開始就諸事不順 我要找時間去拜拜了...

-------------------------------------------------------------
想重玩霹靂奇俠傳 吃飽太閒?XDD

我需要多做一點什麼來轉移焦點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忠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