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早上都還在下雨 多奢望此時來通電話

告訴我因為天候不佳 所以支援取消改休假!XD

哼 用想的比較快 ><


阿阿阿~竹北有夠冷的啦!!

謝謝安和來載我呀~

其實 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忙嘛!

難道說星期一是每家店的哀豆日?

還是...我又太威了 = =

是有小忙一下 不過不是因為客人多

反而是因為人力真的太少!

外送人員出去內場剩我一個 = =

值班經理自己都下來站K了 超冏!

回程謝謝月薪經理載我到火車站啦!

是說~真的有夠冷的啦!!

苗栗新竹不相上下!

不錯不錯~有好玩~不忙的時候就很好玩 哈哈哈!!

但是出去支援真的好累 好早就要起床 ><

今天應該會很早就躺了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忠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