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懶得打~~哈哈~~~

上禮拜五下班後 趕回家洗澡吃飯然後再趕出門去搭火車

一整個就是急急急~~

然後在火車站遇到淑妃跟瓊怡~哈哈!!

火車上沒我預計的多人

只是東西好重阿!!!手都要斷了!!

還好爸有來載我 不然我要提著那箱東西坐公車搖回到丹鳳郵局

再走20分鐘回去 我應該會抓狂吧!!

 

隔天早上七點就起床~哈哈 好早喔~~

趕快梳妝整理打扮 然後跟妹去星巴克早餐約會

星巴克約會  

吃完後當然就跑回我的泰山高中啦!!!!!

最大目的當然是~~~

nEO_IMG_DSC01468.jpg  

這位帥哥無誤!!!XD

當然還有看到比比跟BOBO~不過不方便曝光~哈哈

然後聽忠嫂說 宜玲老師回來了!!就趕快跑去看看~結果沒來@@

不過我們還是有用LINE聯絡上了~~知道老師生了雙胞胎寶貝

真是好幸福呀!!!

然後還去找了凱婷老師跟家閩老師 然後四處晃

看看這熟悉 又不熟悉的環境!!!

中午左右離開學校 跟妹先去吃午餐 吃完才去看阿嬤

坐了大概一個小時 就離開了 之後直奔鴻金寶 看殭屍!!!!!

限制級耶!!!!!某人似乎未滿18呀~~~~(挖鼻孔

但反正他們也不會落實檢查~~XDD

殭屍  

終於等到他上映了~~~衝衝衝~~真是太好看了!!!!

該哭的地方哭 該停止呼吸我也停止了

緊張的地方 我差點沒咬斷自己手指!!!

這真的是要熱愛林正英 許冠英 跟錢小豪 還有所有80年代殭屍片的人

才會有這麼深這麼深的共鳴!!!

對我來說 真的很好看!!!我好想再看一次喔!!!!

殭屍妹  

 

出來後妹說電話一直震動~原來是爸!!!

我還以為是要打電話叫我們去吃飯

結果竟然是叫我們自在外面解決再回家@@ 哇咧!!!

心都冷了~~登愣~~~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吃我懷念的五百熱炒~~(其實是叫雙鳳口

不知道為什麼都叫他五百~不知道是因為五百就可以吃到飽 還是他名就叫五百 = = 

回家配電視享受晚餐啦~~

之後去伊吉邦找廖屁屁~看她的可愛小鄒宸~~然後聊了一下

鄒宸  

一天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隔天睡了晚一點點 睡到八點半~~然後再起床整理梳洗

然後跟妹走下去丹鳳郵局 坐車到樹林火車站

終於要去侯硐啦~~~貓奴的朝聖地呀!!!!!!

時間很趕 但看了好多毛小孩 她們都習慣了人多吧

所以整個超淡定 有好幾隻還會找個好位置給我們拍照耶~哈哈哈

nEO_IMG_DSC01589.jpg  

好多好多喵咪~去我相簿看啦!!!我好愛這隻漂亮金吉拉喔!!!

真想通通抱回家!!!相信去侯硐的大家 也都會很愛護他們吧!!

(但據妹說 有看到一個婦人 看到貓咪要跑走了 竟然拉他尾巴 太過分了!!!)

感覺那裏 就是他們的天堂 他們的家 永遠的落腳處!!!

也希望他們在那裏 能永遠的幸福快樂!!!

假日人好多 有機會 我還想再去看看!!!但要找非假日就是了!!!

結束後就又趕車回樹林 妹去坐公車回家 我就在那裏等回程火車了~~

回台北兩天 好充實 也好累 但也很開心!!!一切~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忠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