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呀~我旁邊沒人坐~我怕迅猛龍坐...
所以我就把包包放在那裡~還好他坐在前面...
呼...嚇死我了!於是我就把包包拿起來了~
結果呀...BOSS來後,他就坐在我旁邊啦~YAYAYA~
然後我們兩節課就一直在聊天、在笑,超HIGH的啦!
然後下課時,我們就拿相機出來玩呀~BOSS超開心的~
他才在擔心這禮拜去玩沒相機拍照,我就給他雪中送炭啦~
嘿嘿~我這SECRETARY不錯唄~然後他就一直在研究呀~
他整個超期待的,我問他說要去哪裡玩,他打死不說,
哼哼...我總會知道的啦~裝神秘喔...ㄘㄟˊ...

然後兩點多我們就去練20人21腳~一直練到四點十分才回教室上語概~
結果到了四點二十多囉~怪了...BOSS怎麼還沒來呀?遲到也沒遲到那麼久的呀~
然後我就CALL他呀!他居然還在宿舍,我整個受驚呀~~天呀~大天才!
他居然還氣定神閒的說:『上課啦?不是五點才上課喔?』
阿咧...我的天才大少爺呀...明明就是四點十分就要上課了,你是...卡到陰喔?
我就整個很緊張,老師在台上,我在下面偷打電話的耶...天呀...
我開始懷疑我跟錯人了!我就叫他趕快過來啦!他才說好...
這個人...真是沒救了!可是...唉...你知道的啦~就是這樣咩~~
然後下課後我就過去,把語概考試時間跟範圍拿給他,順便虧他一下囉~
然後他看到語概29號才要考試,整個開心的要飛上天了!
還脫口而出:『那我台中就可以不用去的提心吊膽了!』
我整個笑出來,然後說:『要去台中是吧!』他整個傻眼兩秒,
然後大笑,他自己說漏嘴啦~我可是什麼ㄅㄡˋ ㄙㄡˋ 都沒用吼~
哈哈~整個就是超好笑的啦!然後我們又聊了一下子~

語概結束後,我們就要去聽山狗大的東西啦!半懂半不懂的啦~
到了快七點半,我們要準備離開去比賽呀!結果就一批批的走,
BOSS什麼時候不借,偏偏這時借學生證要去廁所,真的會被你氣死!
結果就等他回來呀!可是偏偏因為走太多人了,表演者一直看著我們,
害我們又不好意思走,只好再等時機,順邊跟BOSS哈啦一下!
終於可以離開了...跟BOSS說再見後就趕快跑了!
今天整個就是...不知道該說啥呀!出了一個stupid boss,還過了莫名的一天...
累死我啦~~明天早上還要給BOSS個MORNING CALL咧!一定要記得咧~
那...那...就晚安啦~各位~~早睡早起精神好~無憂無慮沒煩惱~哈哈~
(對了!剛剛去買了件運動風衣便宜耶~才190而已~還去偷看啟彰~哈哈~不要跟他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忠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