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回家照慣例看了一下小老鼠

天!!!!嚇死我了!!!!

牠竟然把腳卡在欄杆上繞了兩根欄杆

而且一直咬都咬到流血了

我快崩潰了

碰一下牠就吱吱叫

我一整個不知道怎麼救牠

真是急到快哭了!

我趕緊穿上外套抓起包包跟籠子就衝出門

路上狂飆到永昌動物醫院

趕緊衝進去找醫生

他看了一下

就用鑷子把牠的腳弄出來

兩秒不到就好了

北鼻連叫都沒叫

天呀!我真是感動到快哭了!!!!

醫生說牠好頑皮

休息幾天就沒事了

天啊!我也不知道牠會這樣!

我真的是快急瘋了!

謝完醫生帶牠出來

確定牠真的沒事

聽到後面鐵捲門的聲音

回頭一看鐵門已經拉下來了

才看到鐵門上寫營業時間到晚上九點

一看錶

九點零六

還好還好我趕緊衝出來

要不然連醫院都關了

整晚我一定擔心的睡不著覺...

真是驚嚇的一晚!

希望這種事情不要再發生了小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忠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