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很久沒有來這裡

這裡就像荒廢了一樣!

也因為某些事情過後 我不太來這裡!

但也許這裡 才是我可以盡情紓發的天地!

因為如果連我自己都不來了

這裡幾乎也不會有其他人來!


上一篇是三個多月前的事情了!

真的很久!


一直在學著適應 可是好像總格格不入!

我沒辦法花言巧語 我就是這麼平實

可是這樣人家說不對! 所以我弱!

我沒辦法做我自己 我沒辦法用我自己的方式

我一定得按照某種程式去走 

跳脫那個程式 我就叫失敗!

也許應該養幾個機器人比較好!

適應著朝令夕改 適應著不知幾時爆發的活火山

適應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偏偏我說的都不是好話!

真是覺得越來越無力!

或許我們自己也有問題 我不否認

但追根究底的問題到底是什麼

也許都沒有人去深深思考過!

所以 一切就還是那樣!

反正 船到橋頭自然直

如果沒有直 那就撞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忠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