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過晉傑的突然過世後

你會覺得 對什麼事情都開始SOSO了!

因為你不知道 什麼時候 也許也就突然離開了!

所以對什麼都放的很開!

沒有什麼執著 不執著

也可能我本來就是個SOSO的人!

我沒有很強烈的欲望

賺錢也是 有錢當然沒有什麼不好

可是我確實沒有什麼賺錢的動力!

賺的少 也有賺的少的使用方法 沒有過不去的

或者是工作沒了 可以再找

說真的 沒有非什麼不可的!在很久之前 我就這麼告訴自己了!

現在唯一的小小慾望 應該是在幾年內我想買間房子

所以我必須努力賺錢!這樣而已!

不然 我真的對什麼都挺漠不關心的!

有時候 我都會覺得我這種人活著好浪費

沒有目標 沒有願望 也沒有所謂大慾望

真想活在魏晉南北朝的時代!!

那種頹廢風應該是最適合我了!!

不知道耶 就是 有時候覺得很累 覺得很煩 覺得很悶

覺得力不從心 覺得什麼都做不好

或者是 怎麼做人家都覺得不好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 退一步海闊天空

我只是很討厭爭鬥 不代表我認同

頂多 就是撤而已 沒什麼大不了的!

人呀 短短數十載 還是要活的自在才好

所有的委曲求全或忍氣吞聲 都是多餘的

踩到地雷時 我還是會爆炸的!

我從來就不是個溫柔女子 以前不是 未來也不會是!

我是什麼樣的個性 某些人最清楚了!(笑)


繼續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忠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