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是結束第八季了!

直落四被橫掃出局

我還能說什麼?

真的不是裁判的錯

裁判真的沒有錯

裁判永遠都是對的!!!

所以你們去死吧!


很偏激?

我爽就好 你管的著嗎?


還有 嚴凱泰 真的不是你的錯

韓正平 也不是你的錯

你們都沒有錯

是阿鼎傻傻的 沒有合約還是可以打球嘛

幹麻這麼執意出走 你看看~裕隆敗了呢!

委屈一下就好了阿! 所以是阿鼎的錯!!!


還有 張學雷 其實你也沒有錯!

把打的好的球員換下來 是因為怕他們太辛苦!

把可以表現的球員放板凳 是要出其不意 最重要的時候再用嘛!

我懂我懂 你真是體貼的教練耶!!

這樣的戰術很厲害很厲害喔!!

所以說 都不是你們的錯啦!!!


很酸? 還好吧!人家很收斂了耶!!


是說這樣也好!

看到球員拼的這麼辛苦 五個打八個 可想而知了!

少爺不僅受傷 還重感冒又發燒 打到緊急送醫吊點滴

他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只能說 支持阿忠 一輩子都不後悔

所以 笨小孩不要再懷疑我們的支持

因為你真的很值得我們這樣做!!!


希望明年 會更好!!!

還有那些該消失的人 都給我消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忠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