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當新人的三個禮拜裡 我竟然有三件續約

T^T 感動

一直受到稱讚 很有進步 被肯定工作能力

感覺很開心 但不熟的地方還是很多

還是要繼續加油!!!


雖然受到稱讚跟肯定很開心 但是我不想跟阿鷹比

他比我早進來一陣子 卻被說比我還差

我一直在進步 他卻一直不及格

雖然他流氓氣很重 大家好像都跟他不太好

可是我跟他很合得來 所以 不想這樣讓他難過!

希望他加點油!!!我知道他快被趕出去了...

我想再跟他一起工作久一點!!!

所以我們都要很加油!!!




還有 可以一直說台語 就是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忠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