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四間店全部提早六點打烊 苑裡的應該五點半就關了!

全體去苗栗海上鮮幫佳蓮辦歡送 所有男生喝的亂七八糟!!

包含董事長跟董娘!!!

之後又續攤星光​大道唱歌!設備畫質都好差 還有一堆蟑螂逛大街....

BUT最後SOLO追追追 董事長說我很會唱!!

哈哈哈!!送!!!


上班四天了!!剛開始真的覺得時間好長

畢竟12小時 一天的一半耶!!

不過其實 混著混著很快時間就過去了!

手機背一背 帳單收一收 該KEY的KEY一KEY

HTC玩一玩 很快到中午 很快到傍晚 很快下班了!

哈哈哈!!!

希望可以趕快上手!!!畢竟佳蓮走了

剩下阿名會很忙...我又只是半調子...

有時候真的覺得對阿名很不好意思...

但很多東西我都還不會 要繼續努力才行!!!

雖然我知道那些小孩們不喜歡我

但 努力做自己該做的事情就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忠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