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事情不交接 機子被調走賣掉了 才怪我說是那是要交客人的 你沒說我怎知道?

2.閒著沒事就在那邊用你的不可思議看大陸劇 事情都丟給我做

晚上結帳有問題了 又怪我怎樣怎樣!

我知道兩件事情我都有責任 該我負責我不會推託

但全都怪我對嗎?

大家都說兩個人上班要有默契 但問你事情都愛答不答

應該處理的事情 總是要拖到最後 拖到被人家客訴 抱怨才要弄

到底是你有問題還是我有問題???

培養的出默契才有阿飄!!!

真是莫名奇妙!!!

做比較久就比較囂張?也不過19歲的小毛頭而已!!

真希望我可以趕快獨當一面

不用看別人臉色過日子!!!

我要更努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忠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