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忙 明天又有大訂餐(暈)

每次都有我的份 T^T

有沒有這麼Lucky!!!

36桶8塊各半 144HS 144TM

總共是4鍋雞 4鍋TM

72個BIS 72個薯泥 36份POP

很好呀!!!K區光TM就會下到瘋掉!!

BIS明天12點上班就先給它調四個全量起來!!

薯泥也要調3個全量!花下六袋!紅醬六包!

哇哇哇!!明天上班會是非常充實的一天!!

希望明天下午不要跟今天一樣一直RU

不然...要忙現場又要忙訂餐 而且還沒拉人上班

這種人力 那我不是要死掉了嗎!!!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拜託拜託!!

------------------------------------------------------------
是說!!劉竣城你好煩!!不要在我RUSH的時候一直吵我

你是欠揍喔!!每次上班就一直叫我 我就沒空理你咩!!

很愛跟我鬥耶!!走了一個嶽嶽 又來一個你 我快暈倒了!!

ㄚ阿阿阿阿~~我很忙~很多事情要做~不要來吵我!!

不然被我罵 你就不要給我反駁!!

------------------------------------------------------------
阿嗚~累了說~~上早班時間過好快!

不過要好早起床 真是辛苦我了!!哈哈哈!!

上一期全公司我上班時數最多~76小時!哈哈!!還不賴!

派大說下一期薪資王之爭 要來PK一下

OKOK 看看誰略高一籌吧!!ㄎㄎ!!

明天12-20~大訂餐 加油!!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忠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