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其實開不開學還不是一樣.....
每天都要去學校,其實沒差吼?
開了學更累,每天到九點,看來我要跟老邦多學習了!
我也得變成鐵人唷!
說是這樣說啦!要成為鐵人,談何容易?
想想老邦也是撐了多久?辛苦了多久?
說實在的,老邦的毅力讓我佩服,但是我真的學不來!
兄弟要打進季後賽,要拿總冠軍!
吳傳在去年最後一場的承諾,真情流露,大家都哭了....
還有今年誓師大會的宣言,大家都承諾了....
今年我們一定要拿回總冠軍!
兄弟永遠是最棒的! 所以大家都要加油!

忠9/2又要出征了!要去卡達打亞錦賽!
相思病、憂鬱症大概都不知不覺找上我了吧!
原來愛一個人可以這麼想念......
可是畢竟都已經三個多月了,能怎麼辦?
能忍也要忍,不能忍也要忍!總之就是忍!
忍到最後忠一定會回來呀!
希望他在亞錦賽打出好成績,最重要就是不能受傷了!
等等等等等!我一定等你回來!
因為......我最最最最最愛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忠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