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來了耶....還沒開學就先放一天假!這...會不會太混了?
不過放假也不賴啦!
可惜的是兄弟的比賽延期了,嗚嗚....颱風天停賽啦.....
沒有兄弟陪伴的颱風天會無聊捏....
所以....等等來去看兄弟的影片好了!
還好燒了一堆,從早看到晚都沒問題! 哈哈哈!兄弟is the best!
哈哈哈,想想在颱風天忠能陪我的也只有兄弟了!
還是愛兄弟值得吼?呵呵呵!

不知道忠在新店練球還好嗎?
不知道那裡有沒有刮大風、下大雨!
雖然在室內沒差啦,但是會有一點擔心他說.....
明天忠就要出去了,很想去送機說....不過也祇能想而已!
明天就要上到晚上九點了!辛苦的日子正式來臨!
只能精神與你同在了!但努力中我不會忘記你唷!
因為我的目標一直是你呀!以訪問你為目標,所以我會加油的!
你也是喔,要打好亞錦賽喔,要把獎牌帶回來給我看喔!
呵呵,我會偷偷幫你加油的!
我會在書本跟考卷上偷偷寫上你的名字的!(這樣會不會太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忠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