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又好累呀!每天都是自修考試,有夠無聊的......
都快彈性疲乏了!
又想到兄弟最近發生的事,真是讓我越來越悶了!
在班上每天說不到五句話!
從很活潑的我突然變沉默了.....
我好怕我會不會得憂鬱症喔.....
又想到總是不能看到忠,已經三個多月了!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覺得自己快垮了....但是又不能放棄!
因為我的名言就是永不放棄、永不退縮!
要是放棄就對不起自己,對不起鼓勵我的致遠
對不起我喜歡的忠!
看來還是得撐下去....為了我的夢想....
娟,加油!遠、亮、忠都在等你的訪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忠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