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輸了....難道沒了三劍客真的差這麼多?
可是兄弟是最團結的呀!
所以下一場要贏回來!
兄弟,不論如何,我永遠支持你們!
因為我最最最最最愛你們了!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However,堅持挺兄弟!
生為兄弟人,死為兄弟魂!

忠,只放昨天的假,今天又要回新店練球.....
好煩喔!我都還沒見到你,為什麼啦.....
看到你們又要練球,還要集體住宿.....
那就是說我要見到你的機會又是渺茫了!
看來又要等到亞錦賽之後了!到時你才會真正放假,回學校....
我都快發瘋了你知不知道?沒有你的日子我都茫茫然....
覺得沒有動力,因為連三劍客都掛掉了.....
但是我想,在沒有你的日子裡,我還是會想你!
也許會更愛你,我會加油等你回來!你也要加油,打好亞錦賽!
現在中華隊也是傷兵累累,12人都湊不齊了.....
但是不管怎樣,你永遠是我心中那個最棒的,最棒的忠.....
老話一句,我愛你....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忠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