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杜章偉......你搞笑喔?凌晨四點噹我,正常人都在睡覺吧!
下次的時間可不可以正常一點?真受不了你耶.....

兄弟昨天贏了耶~~真是高興!可是好可惜唷!
老邦因為前天的觸身球,要休息一個半月.....
終止連續556場出賽......好心疼說....
這樣的紀錄得來不易,這七年來也真難為他了!
雖然遺憾,但是老邦的努力我們都看到了,只要心意還在,就夠了!
老邦說的:「有起點就有終點,終點也是另一個起點!」
相信老邦傷好了後,會再重新啟程,創另一個紀錄!
老邦呀!我們永遠支持你唷!

忠.....最後一天了耶!你終於要回來了!
不管別人怎麼看,怎麼說,你永遠是那個我最棒的忠,最愛的人!
「人」要做自己!要懂得「執著」!
你一定不相信,我願意付出我所有一切代價,只為早點遇見你!
其實只要能聽見你的聲音,再久的等待也有了值得的理由!
雖然經過了這麼長的別離,你仍是我最牢固的信仰!
忠,I miss you,I love you,I suppor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忠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