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看球這麼悠閒的!!

睡到十一點多 然後出來網咖 吃午餐 回飯店

看電視 睡覺 起來後 看球賽進行到第三節結束了才出門!

哈哈哈~超爽的!!

到球場 大家都差不多到了耶~我好晚!哈哈哈!!

結果才發現 阿忠不上場呀!!阿阿阿阿阿阿阿!!!

王子說阿忠昨天就說了 阿我怎麼沒聽到呀...

早知道我就不帶板子啦~~有種被整的感覺~~><

還有呀~昨天看到強哥看著我默默的笑時....

心裡有種不妙的感覺油然而生...被認出來了><


昨天打的也沒有很好說...但是!!從落後20分到第四節追平

真的很HIGH 很HIGH的呀!!

但是 場上的人不是三犯就四犯 裁判太誇張了!!

哈哈哈都抱住球員了 還吹走步不是吹犯規 這真的很令人生氣呀!!

八人打五人 要贏很難呀!!

賽後等阿忠 奇怪耶~有打球也走最後 沒打球還是殿後!

之後問阿忠他說他在收垃圾呀~哇~新好男人唷!!XD

然後問阿忠今天會不會上場 他說你覺得我可以休超過兩天嗎?

好無奈的感覺唷...阿忠真的很辛苦!

明明傷的很重 卻還是非上場不可!這讓我很擔心季後賽呀!

希望阿忠的傷快快好 好好保重呀!!

送走阿忠後就回飯店啦~又結束一天的行程了!!


NOW~一樣IN網咖 已經退房了~玩到一點多 吃個東西剛好到球場去!

第一場好像是台銀對達欣唷!

再來就是裕隆對金酒啦!! 千萬千萬要加油呀!!

看兩場都輸 很怕我帶賽呀>< 拜託拜託~一定要贏唷!!!

保庇保庇保庇保庇保庇保庇保庇 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忠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