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季終於終於看到球場啦!好感動呀!

check in 好之後 休息一下 大概五點半多進場

跟強哥對看發現他沒認出我時真是好開心!但發現還是被拍了呀 = =

不過一去就被賴哥認出來 賴哥好感心~~

嘿嘿~台銀海報到手!真開心!

台銀一整場被壓著打耶 好可怕呀!

怎麼投怎麼不進 超誇張的啦!

倒是小柳進步真的超多!有上場空間就是不一樣!


之後終於等到裕隆啦!

但我說手感真的很差 對!就是說你!陳少爺!

怎麼投怎麼不進 最後掛零耶!

上場的人中只有阿忠掛零分...真是冏爆了...

不過助攻有進帳啦~開心開心!

我說大聲公真的很無聊!中場的時候 指定我 然後丟海報給我

我就在想說裕隆有出海報嗎?

打開一看...台銀的!暈倒!我馬上從袋子拿出來給他看

本人有一張了耶...有病呀你!

我的小美咧!!還我小美來啦!XDDD


賽後照慣例等阿忠 很好笑!

王子拿巧克力給偉倫 結果他不小心掉在地上

被一大堆人砲耶!我 王子 華 施施 等等等 族繁不及備載

偉倫真是要嚇瘋了!XD 超搞笑的!

之後球員陸陸續續出來 先小淵 我就喊 誰的小淵快認領

挖咧 大家好默默喔 還給我很一致搖頭 小淵要哭哭了唷!

之後寶兒 誰家的寶兒快帶走!!阿華就說我家的啦!!XDD

然後是阿忠 誰家的阿忠出來了!然後自己接 我的我的!!哈哈哈!

阿華大喊說 阿忠你有保鑣耶~1.2.3.4.5.6. 6個耶!

哈哈~這是一定要的呀!!之後跟阿中去牽車!

王子補送生日禮物 我的因為早就寄了 所以不關我事~

我故意在阿忠面前說很大聲 我早寄了呀 不知道他有沒有收到

阿忠就很緊張說 有有有 手錶嘛 我看到了!

恩恩~很乖很乖 哈哈哈~整他一整個就很好玩!!XD

東西拿完之後就回飯店結束這天行程!呼~略略的累!

趕快洗完澡 很快就不支倒上床了~超累的啦!!

還有兩天~~好開心~明天也要來網咖~ㄎㄎ

先這樣吧~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忠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