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簽書會大成功啦~~少爺一直擔心沒有人!

這不就很多很多人了~~瞎擔心呢!


一早六點多就接到肥姐電話 我還在昏睡呢!

sorry啦 如果是平常我一定幫妳代班 BUT今天真的不行!

然後八點多 云嘉又打來 再度被吵醒(哭)

我真的沒有辦法啦!抱歉~~雖然今天是妳生日~老大生日快樂!

然後又睡了一下 九點半醒來就弄一弄出門啦!

台鐵真的很愛誤點!!還好只15分鐘 不然真的氣死人!!

到板橋後呢 就直奔遠百啦!不錯呀~還蠻多人的嘛!



子容老師好漂亮唷~哈哈哈!謝謝老師幫阿忠出書啦!!



終於等到少爺啦!!前面落落長說了好多好多~

球員們也都各自說了對這本書的心得!

當在說阿儒的時候 阿忠說本來阿儒要去洗澡 圍了浴巾

結果拿到書一進房間 一個多小時沒出來

我就笑說 是睡著了吧!!阿忠就大喊 什麼睡著 是看到在哭

哈哈哈!全場大笑!唉唷~難得有機會虧阿忠 我怎麼會放過!



少爺偷看我鏡頭呀~哈哈哈~眼神超殺的!帥氣啦!!



忠媽媽上台感謝大家 說到快哭了 害我也快哭了 真是的!

之後簽名會終於開始啦~~其實進行蠻快的!

本來預定活動時間是2-4點 結果三點就結束了 好快速唷!!





謝媽媽妳真的很無聊~要互照是吧~~來呀~怕妳唷!!XD

大家真的很過分耶~~一直虧我是怎樣啦!!害我好想回家~哈哈哈!

一度差點被阿華設計~還好本人夠聰明轉的快!!(驕傲)



簽完後就球員大合照呀~吳奉晟你真的很好笑~自以為jolin喔!!!



然後是阿忠 忠嫂 忠媽合照 好溫馨唷!!



活動結束後 我們就去附近飲料店坐坐 聊聊天 大概二十個人吧

把飲料店全面攻佔 哈哈哈 超開心的一切!!

雖然還是狂被虧>//< 好想哭 XD

然後快五點就解散啦~~回板橋火車站換票回苗栗

到家才七點多~好早唷!!雖然這半天行程這樣跑好累

但是開心就好~~人生嘛~~就是要開心啦!!


今天好多戰利品







簽名、徽章、T恤 這件T恤會不會太大件!

NIKE做的果然是男生版!一整個有夠大件 是睡衣呀!!哈哈哈!

簽書會大成功~~開心啦!!!更多照片請至相簿囉!!




硬要我喊是不是 喊就喊嘛~~

我超愛陳志忠 很愛陳志忠 世界上最愛就是陳志忠!!!

某人才沒差咧~~他一定無所謂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忠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