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張合照~~好帥的少爺~哈哈哈!

一早呢~~九點就起床了 睡不著啦...

去看泰山比賽~喔~真的打的很爛...失誤多

沒籃板 沒準度 一整個看到我都想走了...被壓著打耶!!

而且巨蛋竟然沒開空調 我一整個快蒸發了...

還好終於在第四節 急起直追 追到逆轉 最後倒贏五分~喔YA!!



看完就先閃人啦~~去買下午要給阿忠的東西!然後回家休息一下!

三點多出門~帶著可愛的MVP加油版~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球員進來啦~~阿忠~ㄚ鼎~小淵~其他不重要!

阿忠好可愛~~一轉頭就看到我了耶~還跟我打招呼~哈哈!開心啦!!

然後就是簽名簽名簽名~~其實流程超快的 不到三十分鐘就結束了

不過我還是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簽名的時候呢~跟少爺說新書留到9/5再簽~現在簽了 我9/5是要拿啥?

之後去排ㄚ鼎 很自high的主持人拿了我的"堅持"書 侃侃而談

然後說阿忠有出新書你知道嗎 我當然知道~開玩笑!!

然後主持人問說 你知道新書叫什麼名字嗎?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那你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了!!"

哇咧!!這樣我都能幫阿忠打書!而且一直是用麥克風喔!!

不是說要低調的 唉唷~真是的!!陳先生快點感謝我啦!!

然後就打書打了三分鐘吧~~還有打9/5簽名會~哈哈哈!是不是很厲害~~


之後看比較沒人了 就去找少爺拍照~~好近好近

我就說一張 一張就好 阿忠就說 拍照喔 我很自然的回答 ㄚ不然咧!

唉呀呀~我說話怎麼這麼衝呀~哈哈哈!太直接的反應了啦~sorry黑!

結束後~陳少爺竟然忘了拿我給的東西 天呀~然後工作人員就衝進去拿給他

真是快昏倒了我~這個笨蛋!

之後看完了開幕式就閃人啦~~~哈哈哈!反正有看到少爺就是很開心啦!!

真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忠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