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課, 開完會,就衝到羽球場去打球啦~~
我就從1點打到3點半都沒休息,整個打到快虛脫~哈哈~不過超過癮的!
今天的球友有琇、花、芋頭、他克、182、易群、小日本、宛蒨、年糕,
整個打到超累的,一直輪流輪流打,不過這個182實在是...唉...
你還是適合打籃球啦...我沒有中計,也沒有打不到你的魔球,是你真的很好笑!
雙打打到後面就剩我跟琇單打,打了挺久的!
之後吳阿排學長就來啦~我就跟排排打呀!排排也很強耶~不只是網球而已唷~
排排的羽球也不賴啦~我被他殺了一次~嘿嘿~不過我也很強唷!
我還被排排稱讚耶~~(哈哈~你再怎麼稱讚我,我也不會高興的啦~混蛋~)
排排一直說我們校長盃有希望了!而且還說我應該要早聯大的~
這樣子我們就可以怎樣怎樣的~哈哈~說的我好爽~嘿嘿~
被排排稱讚耶~嘿嘿~超開心的啦~~排排真是個大好人呀~~
3點半就要走啦~然後就跟芋頭&小花去吃飯~又吃了奢侈的三媽...ㄆㄆ...
結果還是沒趕到5點20的公車...當然又被唸一頓了...唉...真煩耶!
我還是決定跟爸媽討論二年級搬過去苗栗!
到時接系學會,要忙的事更多,天天要忙到更晚,就不可能回來通霄了!
總不可能天天住別人家吧!又沒繳錢,不如直接搬過去還比較好咧!
恩...我有很多想做的事...想打工、想心情不好的時候去夜遊、夜唱、
想自己賺錢買機車、想玩社團、想練排球、羽球,我不想被綁在通霄!
我想...是該找爸媽好好談談了...我有我想要的生活!我想獨立自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忠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