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放學後,我們一群人,小小、台糖、我、瑤瑤、宜娟、年糕,
殺到阿綾家吃晚餐~可愛的羊肉爐爐爐爐爐爐爐~
阿綾手藝超棒的~好吃的麵麵~好喝的雞湯~美味的肉羹~整個就是幸福捏~
而且我們邊吃邊看中華隊VS古巴隊~整個超激動的!
中途呀!還有個老阿伯(大概60多歲吧)來亂!真是超MOTO的!
他一直要年糕載他去哪裡,說著我們聽不太懂的話,還一直說我們搞飛機!
他還說搞飛機就是自以為是什麼的!ㄎㄠˋ ㄧㄠ 咧...
我們整個超憤怒的!他一直要年糕載他,年糕還差一點就答應,
我們整個一直幫他推掉,還叫阿伯去隔壁請三年級的載他,
他就是很盧的一直要年糕,還頻頻說我們搞飛機!
阿綾整個怒到,她說:『那門在那裡,請你出去好不好?我們不喜歡別人進來!』
而且我也整個生氣,很嗆+瞪的說:『就跟你說我們不知道路了ㄇㄟˋ!』
他盧了很久才終於要離開,我們整個都超生氣的!我還拿起鍋子想打他!
被年糕按耐下來!我整個就是已經在ㄍㄧㄠˇ髒話了!媽的超憤怒的!
不是氣他闖進來,是氣他一直罵我們搞飛機,ㄎㄣˋ...ㄇㄉ!AN53*100
之後就大家在討論,罵年糕是笨蛋,看就覺得這阿伯怪怪的,還要載他!白癡喔!
台糖還說,看到阿伯進來的時候,一台車剛好過去,而且他好像有喝醉酒,
我們整個越說越氣,還說還好阿綾在樓下,要是她在樓上,年糕也許就跟人家走了!
阿綾就反問我說:『你們會讓年糕被帶走嘛?』我馬上說:『當然不會!我會拼了命保護他!』
年糕就笑說:『是我要保護你們吧!』拜託...他的目標是你,又不是我們!當然是我們保護你!
之後就不想繼續談了,於是就專心看中華VS古巴,阿咧~整個超棒的~看到泰山的HR~酷斃了!
然後大家就小心翼翼撐到第九局,外野高飛球被阿賢接殺的那一刻,我們全部跳起來歡呼!
大吼大叫的,整個就是超開心的啦~我們已經20年沒有贏過古巴了!感動捏~~~

之後很無聊呀!大家就玩起抽鬼牌的遊戲,輸兩次的人要化怪妝去7-11買東西~
結果...年糕連輸兩局,我們整個超興奮的~哇哈哈~年糕的第一次要葬送在這裡了~
瑤瑤跟阿綾拼了命幫他化,剛畫的時候整個超可愛的!化到後面就...噗哈哈哈~
好噁心呀...不過還是挺可愛的!哈哈~我們就架他去7-11,他躲來躲去的,之後還落跑!
真的整個很卒仔耶~願賭要服輸啦~哇哈哈哈~我還拼了命幫他照相咧!
至於照片...不能外流~只有我們有參與的人知道~嘿嘿~年糕~水唷!

九點半,瑤瑤跟宜娟就要先走了,我們就繼續看電視,聊天幹麻的!
之後上阿綾房間看真人版小丸子,年糕還一直跟一隻熊對話(他瘋了...)
之後小花就來啦~下班來插花一下~抱怨一下就走了~
到快11點,小小跟台糖也要離開了,就由年糕送他們回去啦!
而我呢~就借宿阿綾家,一點才睡呢~(好像挺早的吼...)
嘿嘿~今天整個就是超幸福的啦~哇哈哈哈~阿綾~好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忠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