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不哭的!!老大妳害我 T^T!感謝大家的包容與忍耐

與大家並肩度過無數的RUSH 那些回憶 我都會笑著翻閱

再見了 39個月的情深意重肯德基!

其實今天沒有想像中感傷 是我想太多了!!哈哈!!

不過本來不會哭的說...都是老大啦...

妳說的話我會記住的!!謝謝!!

謝謝很多夥伴 新的 舊的 時間長的 時間短的

再捨不得 還是要離開!!但真的很感謝大家!!

3年多的KFC生活 終於是劃下句點了!

很多很多回憶 都感謝大家陪我一起創造囉!!

不會忘記你們的!出去玩還是要記得約我唷!!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忠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