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一整個心情很差很差

根本笑不出來...直到休一小 直接上去放音樂睡覺

起來才感覺好多了 真是莫名奇妙的心情!

班表出來了 從星期六開始 連上六天 然後連休三天 五六日

就是3/4.5.6 既然如此!!我就直接去看三天球吧!!

本來是預計看五號跟六號兩天的 既然星期五也休

那就衝衝衝了呀 等什麼!!球季都快結束了...3/20末場耶!

還好3/20我也要去!!哈哈哈!!可惜這個球季只看四場!

沒辦法!拜託裕隆要打進冠軍戰 讓我可以多看幾場!!


等等要去肥姐家打風聲 據說是要打到天亮

但本人11點要上班 所以應該三點就會閃人了吧!!

都是你劉竣城!!!害我不能玩到最後...

以後你打電話我都不接了啦!! T^T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忠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