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三天下班在公司玩風聲 真是超棒的!!

今天終於靠自己贏 還是醬油盟的!!超爽!

一整個大歡呼~~贏牌的感覺真好!

但感覺每天玩的時間好短喔!

這遊戲讓人覺得玩一整天都不會膩!!

一整個博心機的呀!

應該還可以風行很久!!

是說~~明天放假 可以睡個開心!


據說明天珮音老大揪牌打麻將!

不再是10塊5塊小玩意 而是30 10中型戰爭 好可怕!!

老大說要打通宵耶 明晚11點公司門口集合過去肥姐家

但我想我會直接去吧~反正我知道地方 先搶車位!哈哈!

打通宵 我1點半要上班說...我撐得住的!!哈哈!!

希望明天運氣好一點囉!!今年打牌都還沒贏過 超悶的!

SO 拜託拜託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忠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