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上班 天天都有爆笑對話!!來PO一下好了!

第一天先是

阿溫:「請問你的可樂要用手拿還是杯子裝?」
客人:「.......」
我們:「.......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手拿還是袋子裝吧...= =


然後昨天是阿GUY

GUY:『請問你薯條要什麼口味的?』
客人:『......』
我們:『......哈哈哈哈哈XDD!!!』

我們沒有甘梅跟海苔或起司口味喔 XD


今天妙在客人

阿鳥:『抱歉現在蛋塔只剩爆漿口味!』
客人:『我無法相信!』
本人心裡:『......』
阿鳥:『要不要來一盒爆漿呢?』
客人:『給我考慮兩分鐘!』(走出去再進來)
客人:『給我一盒爆漿蛋塔!』
阿鳥:『好!那其他口味還要12分鐘!』
客人:『我12分鐘後再來考慮看看!』
本人心裡:『......』
客人走後我笑翻了!


天呀!忙碌中能有這麼小小樂趣 真是開心極了!!

不過腳好酸沒有改變 才第三天 還有三天耶!(暈)

辛苦的過年 快要過去啦!!哇哈哈哈!!

然後就要拼命找工作了!不想再被催了 好煩呀!

弄一弄早點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忠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