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啦~保全大哥~每次都有糖糖吃~

好愛你唷~~>///< 哈哈哈!!!


都說了沒問題 一直問一直問

沒問題都被問到很不爽!

如果妳心裡已經有答案 那還有什麼好問

說了沒有 妳又不信 莫名奇妙!


再次帶KB 這次帶純新人 所以進度比較慢!

之前帶抆錠大徒弟~~就很快 因為本來就摳班 很多東西都知道!

包括設備&機具 還有一些操作都比較了解!

不過感覺也還OK啦!剛開始總是比較慢!

操作慢慢熟一點 基本數據記一下 應該OK

我相信你行的二徒弟!!喔~他叫勤翊!

沒想到...原來二徒弟跟大徒弟 還有富傑 啟翔都是同班的呀!

早說嘛~~真是的~那就不用太客氣囉!!哈哈哈!!

anyway 加油啦!!!

連六的第三天 順利結束啦!!還有三天要努力!!

------------------------------------------------------------
昨天很無聊的看漫畫看到哭

又想到那些事情 很難過很難過

往左 是照片 往右 是照片 怎樣都逃不掉

想收起來 卻又那麼捨不得

為什麼還難過?

為什麼還心痛?

為什麼還有淚?

為什麼還要哭?

為什麼還在乎?

明明一切 都已經沒意義了!

不是嗎?

越刻意想遺忘 越是忘不了

好想你...

--------------------------------------------------------------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卻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我卻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忠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