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不停的RUSH真是會讓人心浮氣躁耶!!

晚班的人真的排太少了啊...T^T

喔耶~~明天休假日!!不過明天一早要去公司抽籤啦!

這決定了堂姊的婚禮我能不能去...辦在100年1/1 有妳的!!

希望可以順利休假...好久沒有見老媽那邊的親戚了...

我也很想見大家呀!!><

------------------------------------------------------
我沒有哭啦!!奇怪耶!!一直說我哭!

我才不會因為你哭咧!!死小鬼!哼!

都跟你說是天氣太冷了!你好煩呀!! ><

------------------------------------------------------
書都看完了 明天再去借~哈哈!

不看書我會死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忠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