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沒有好好 認真的看一場棒球

亞運中日之戰金牌準決賽 好精采!!!!(拭淚)

一整個就是精采度到破表啦!!

阿福六局好投 超棒的啦!!

只有4H 4K 0失分 0保送 超極優異!

中華隊六局就三比零領先 楊耀勳上來中繼 超酷的呀!!

連5好球 教練團嘴巴都笑裂了!!XD

然後連4K 嘖嘖嘖 雖然我很不想用這個字!

But我還是不得已要說 楊耀勳 你超屌的啦!!!!

一直到九下 眼看快贏了 一支三分砲出去...........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什麼鬼阿!!平手了啦!!!

別說主播你傻眼 我都傻眼了我!!

默默地進入PK延長賽...心中吶喊著我要金牌呀~~~

就是要打進決賽 然後打爆韓國 替楊淑君報仇!!!

是說楊淑君事件真的很令人火大 太沒品了這兩個國家!!!

這時就想起秦揚的歌 袂爽 袂袂袂袂爽!!!

回歸正題

十下真的看得我心都快跳出來了!!

日本滿壘一出局 還好一個界外接殺 兩出局了 再一個 再一個!!

真的緊張到都流淚了 一定一定一定要加油阿!!

斷棒內滾二壘封殺 喔耶!!大歡呼!!天啊!!超精采的!!

火哥都默默的哭了 準決賽就哭 這樣冠軍戰怎辦呀~~

But真的真的真的超開心的呀!!雖然以往的PK賽都沒贏過= =

但總算是打破魔咒了~XD

中韓之戰一定要搶金牌的呀 這可是棒球在亞運的最後一屆了耶!

過了這屆棒球就被取消了(太過分了!!)一定要來蟬聯一下 坐上龍頭的!!

一定要風風光光的呀~~加油加油~衝衝衝!!

中韓之戰 就在今晚六點 要上班 哭哭 不過可以看的到一個小時!

分數記得先打起來放黑!!哈哈哈!!總之~中華隊加油~中華隊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忠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