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著手寫我們的故事
用簡單的文字 寫深刻的日子
多希望時間在這一刻靜止

我著手寫我們的故事
用感情的文字 寫我的無法克制
愛你愛到失去理智
卻尋不著在你心中的位置

我們的故事 幻化成歷史
在你心中只是一張空白的紙
我們的故事 消失成歷史
在你心中只是沒有意義的日子


我找不到我的位置
流著淚 還在寫我們的故事

一字一字

99。06。25 11:31PM
HOME

------------------------------------

邊看FIFA北韓對象牙海岸的比賽
看著北韓被屠殺
聽著主播說北韓門將有多可憐 卻完全是在笑
一點都沒有同情他的意思 更像是在嘲笑...
真是場莫名奇妙的比賽....

恭喜恭喜 我又寫出來了!!喔耶~~
不過我還是覺得沒有我上一首好...
我上一首一整個受到激賞阿!!!哈哈哈!!
好想譜曲...但是我不會..>< 哭哭!
繼續加油啦~~快到了~星期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忠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