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沒錯~就是冠軍戰MVP的慶功宴

恩~其實過程非常之開心!!

但由於實在太長時間又晚了

我很懶的打!!

挑重點說!!

阿忠帶了忠嫂一起來

忠嫂只大了肚子 其他都是那麼纖細阿!!

推阿忠上網 筆電網路都備好了 請上網留言謝謝

阿忠說故事時間 好像記者會 閃光燈此起彼落

阿忠拿青春肉體板子拍照 哈哈哈 快笑死我

他說他希望33可以連成38 我說我會幫你連到88

阿忠笑說都不知道可不可以活到88

阿忠幾次坐我旁邊 有夠近 開心到快飛上天

call out給家威跟可可媽 他們應該也開心到快飛上天

頒獎典禮 用牆面背景 大家輪流拿獎杯跟阿忠拍照 大家好開心

阿忠也很開心 拍不完的照片呀

抽獎時間 阿忠帶了兩件球衣一件球衣外套

一件送給王子當恭喜上研究所的禮物

所以只抽兩件

恭喜小連中外套 惠君中球衣 偶也好想要

不過僧多粥少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應該差不多了吧!還有沒有少什麼我也不知道!

照片會上傳在臉書 但是...我試了整晚就是傳不上去

我會再努力看看 不過等我睡飽再說

忙了三天好累!!

我們的冠軍戰MVP慶功宴順利落幕

謝謝阿忠&忠嫂及各位與會球迷

偶愛你們!!你們也要愛偶!!哈哈哈!!

帶了青春肉體的板子回苗栗 寄放幾個月

我會修補更改完成 第八季繼續出現在球場邊

蓓姊姊請放心 我會好好愛護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忠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