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ECFA是屎 推動個屁呀!!

明明知道人民不同意 所以不敢公投嘛

有種來全民公投呀 就是沒種 知道不會過才當俗辣!!

什麼爛政府呀!!!當初選馬英九的人都是瞎了是吧!!

政府敢簽我就去丟馬英九雞蛋

喔!!不要喔!!好浪費雞蛋 雞蛋可以拿來吃唷!!

不然去丟土塊好了 不用成本嘛

還是丟未凝固的水泥塊 好像都不錯(水泥好貴 還是土塊好了)

讓他一臉土土土~~

我說發這篇文 隔天會不會有警察來抓我呀!!

如果警察來抓我我就出名了耶!!

好可怕唷~~~白色恐怖不就這樣嗎!!

而且我一定要告他 這是個言論自由的時代呀~~


還有還有 通識課看了三部關於228的紀錄片

靠 KMT真的是很垃圾!!

我說 幹掉那麼多人 說句對不起就能了事

我他媽殺光你全家 再跟你說聲對不起

你做何感想 沒道理嘛!!

沒有任何補償可以掩蓋掉那段殘酷的歷史

沒有任何補償可以彌補受害者或他們家屬的血淚心酸

別想掩蓋什麼 只要是事實 就不會改變!!

真的是垃圾!!!

垃圾政府 垃圾政策!!



(純屬個人意見!!看不慣的請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忠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