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這一屆的畢業典禮

大家人手一束花

好好喔

可惜我只能當送花的那個

花雖然是很通俗的東西

也很多人對收花不以為然

可是花...卻是我的渴望呢

不過我大概還是只有送人的命吧


還有有好多家長喔

唉...我也希望明年有家長到場

雖然爸媽從沒來過我一次畢業典禮

我卻還是期待明年他們會出現

畢竟明年是我最後一次的畢業典禮了...

或許還是幻想比較快吧!

好快喔...要升上四年級了

學生生涯

快告一段落了呢...

還沒畢業就有那麼多感想

明年怎麼辦呀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忠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