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治人物百百個

唯愛蘇貞昌

說真的~我真的很討厭政治人物

但唯一一個我喜歡

就是衝衝衝

八年的台北縣長

讓我真的很喜歡你

因為你台北進步了

希望你可以再回鍋

我好想再讓你帶領台北向前衝

想念你的衝衝衝

想念你有親和力的笑容

想念你讓我永遠看不膩的電火球

雖然我現在身在苗栗讀書

但是如果你參選台北縣長

我一定回家投票的


這標語真棒~我愛


多有FEEL的一張照片


誰的頭可以禿的這麼漂亮~


真的~政治人物紛亂

只有衝衝衝

一股清流呀


想想現任周縣長說

他的政績大家有目共睹

嘻嘻

是賭爛的賭?

還是堵塞的堵?

連自家國民黨都不挺你連任了

還有目共睹咧

誰挺你呀

哪像衝衝衝

就算脫離台北縣長四年

大家還是期待他回鍋

就算衝衝衝發表聲明說

尊重黨主席意見

尊重黨的意見

還喊聲周縣長加油

我還是覺得蘇老爺最棒啦

很多人挺你回鍋的唷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忠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