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myblog.yahoo.com/jw!LI_ltzGRGB57SeXARrVCa8PX/article?mid=2106

2008/09/06 19:22

Mr.P有一個朋友,我們叫他查爾斯王子

查爾斯王子在美國攻讀博士,長期在美國進行台灣資助運動

常常華盛頓與L.A兩邊跑…

總統大選前,我在美國與他餐敘,他正為共和黨的馬侃助選

因為共和黨馬侃的政策對於台灣比較友好

他們長期在美國資助台灣民主運動

身為旅居異鄉的台灣人,他們更明白國家主權的重要



Mr.P說他也很久沒看台灣新聞,總統大選後他回美國,對台灣就一直很悲觀

總統大選後,他把在台灣的股票都賣了…當大家瘋狂進場相信馬上好的時候

他說,傻瓜台灣人,投資市場才不會看一個馬英九就給你甜頭

北京奧運前,他說,台灣經濟過度傾斜大陸,奧運後,經濟怕是會跟著崩盤

於是,北京奧運後,9月初,股市跌破20年線…

股市跌幅世界第二,僅次於中國大陸

不是他料事如神,而是評估整個市場環境後的預測

台灣過度倚賴中國資金與大陸市場的下場



幾天前,Mr.P又跟查爾斯王子餐聚

Mr.P問我,有去「830嗆馬」嗎?

我沒有,我現在連新聞都不太看了…

總統大選後,一天到晚亂爆料...

烏龍爆料不用負責,意識形態造成台灣人民自己內亂,自己廝殺...



P說,該擔心的是台灣即將消失在國際…

不是危言聳聽,而是一種事實

台灣長久以來在國際不容被忽視是因為台灣很能炒議題

議題讓國際不敢忽視台灣,而能夠聽見台灣的聲音

不論是李登輝時代的特殊國與國關係,導致中共飛彈對台…

還是陳水扁強勢的台獨路線,導致兩岸與國際關係緊張….

這些都會讓雞婆而妄想當世界和平大使的美國,不得不重視

即使不承認兩個中國,即使不承認台灣,卻也無法忽視台灣的存在與重要性

沒事航空母艦還得在台灣海峽開來開去….

P說他佩服李登輝先生,有謀略有遠觀的領導人...

國際稱他台灣民主先生是有其道理的...



而今,台灣自己內亂的時候

美國總統大選正在進行,意味著美國的主人即將易主

而今,台灣如果不趕快想辦法在國際發聲,炒一些國家主權的議題

台灣就不會變成美國新主人外交政策裡,被重視的項目

等到美國大選結束,台灣就成了定案…

更憂心的是

我們的馬總統自己先稱自己為馬先生

我們的馬總統自己先說台灣與大陸不是國與國的問題,是地區與地區的問題

一旦被國際定調為中國內政問題,誰還有權利介入?



更可笑的是我們的藍立委諸公們說

"在中華民國的憲政下,不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為一個國家,所以當然是地區對地區的問題"

好大的口氣,中華民國不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

把台灣人民當神經病還是笨蛋?那些國際間的重重阻礙,難道都是台灣人民自己的幻想?



拍電影的人都知道,誰都可以陷入一片慌亂,就只有導演不行...

做活動的人都知道,誰都可以不知道該怎辦,就只有總監場控不行...

我當活動擔當的領頭時,我從沒有說"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不行..."即使我心裡慌亂得不得了...

我沒有當總統,但我卻也知道的道理,我們現在的總統卻不知道...

領頭的人,不能帶頭慌亂,不能帶頭說"我做不到..."

還沒打仗,自己先一拳把自己揍昏

「獵殺U571」中,老士官長對大喊「我不知道」的艦長說:「永遠不要跟船員說你不知道,因為船長永遠知道!」

經濟景氣衰退是全球性的問題,但現在說無法實現633的競選承諾

是用他無能的誠實來討全民的可憐嗎?卻又要人民給他做八年才能兌現?

總統不知道,做不到,那人民怎麼辦呢...

現在不知道做不到,那4年後,8年後就做得到了嗎?

他那些馬上就會好的承諾,是不是也是詐欺呢?





台灣沒有真理,什麼都有兩套的邏輯…

你不知道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

你不明白該爲國家努力什麼…

阿扁該死,毀滅大多數人對於清廉與台灣民主的寄望

阿扁就算死也不能彌補人民曾經相信有夢最美後的惡夢醒覺

我們用什麼心用什麼信任來寄託他...

今天不是多少錢,而是這些作為...就算是一塊錢,他都罪該萬死...

可是我們也有錯,把一個凡人英雄化,也把英雄神格化了...

到現在,他仍是躲在那些神話裡逃避著...渴望掌聲再起...



但是由一群死霸著國家財產,貪污攤成理所當然的國民黨來責難,不是也很好笑?

就是強盜罵小偷…誰比較該死?

國民黨怎麼不還黨產?現在總統還要回鍋當黨主席,又要國庫通黨庫?

阿扁用國務機要費,吃飯發票被釘到死…

馬先生用國務機要費為連戰祝壽,發公文就比較名正言順?

連戰錢都多到不知可以吃幾輩子,還是他對國家有什麼貢獻?

憑什麼用國務機要費卻講的理所當然?

國民黨用名正言順?阿扁用貪污詐欺?

連勝文可以當捷運高官無異議,怎麼沒人說他憑什麼撈這種好康的工作?




馬上百日喪權辱國...

地區對地區關係的談話到現在,中共沒有絲毫的回應...

他們懶得理會是因為台灣在他們的認知裡,本來就是一個中國架構下,台港澳的特區關係...

台灣命脈捏在中共的手裡

馬上要開放的陸客,陸資成了我們的緊窟咒...我們拿什麼籌碼跟別人談判

而連台灣人都拒絕當個台灣人了...

那你(妳)準備好迎接那大陸十幾億的人口了嗎?

那你(妳)準備好迎戰那些北大‧清大對岸頂尖大學的人了嗎?

那你(妳)準備好搞不好連找個傭人的工作都得跟這些人競爭了嗎?

我們準備好要統一?還是要革命了呢?

商女不知亡國恨...還是台灣的道路就是得流血才行?



無奈,我們之前選的是壞總統,現在領導的卻是個阿斗,笨總統...

這些造業,口水噴個不停的諸公們

以為關了阿扁‧阿扁一家子,台灣就天下太平嗎?

妳們領我們給的薪水,到底為我們做了些什麼事情?

妳們挑起的業念,是得要2300萬台灣人民共同承受的後果

這是台灣人共同的命運

天給的大運已過...再來,就得流血代價了...



天佑台灣...

期望天為台灣保活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忠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