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日中國時報在社論上的文章我很喜歡內容提到了最近1025的大遊行,我希望大家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在底下留大家的感想。


美國牛肉還沒上市南韓,就因引發流血抗議,使得政府嚇得總統道歉、親信下台並宣佈停止進口。泰國民眾衝進總理府及政府機構逼得總理下台。反觀台灣斯文的遊行,因不痛不癢才讓無能又無恥的既得利益邪惡集團無動於衷,不但把二、三十萬人調侃為四、五萬,更肆無忌憚地變本加厲搞盡禍國殃民勾當。

為了不讓常說「我現在過得很好、沒受到你們所說的爛政暴政影響」、「我沒時間、沒能耐、沒興趣管政治」、「被殺被害不會是我、干我屁事」的那些人,死到臨頭才悔恨莫及,希望他們從「不知不覺」變成「後知後覺」,我們願意引用希特勒時期牧師馬丁尼莫拉(Martin Niemoller)刻在紀念碑的話共勉:

當納粹追殺共產黨,我沒說話,因為我不是共產黨員
當他們追殺猶太人,我不說話,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當他們追殺工會成員,我不說話,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
當他們追殺天主教徒,我不說話,因為我是新教徒
當他們朝我而來追殺時,已經不再有人出來替我說話了!

十月廿五日,這一天不走出來,明天一定後悔!(作者分別為會計師與牙醫師)

-----------------------------------------------------------------------------------------------------------

10/25讓我們台北衝一個

捍衛自己的主權呀!

大雄~累死狗~禿GAY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忠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