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你愛上了她 完美的她
只是沒有勇氣說出那句話
心中放了個她 卻無來由的怕
有天她離去 會忘記怎麼說話

你卻不知 愛上你的我 在黑暗中掙扎
惦記著送你的禮物有沒有掛
關在房間靜靜思考你說的話
那條邁向你的道路 我永遠不能跨
突然發現默默守護你的我 好偉大

你說 別愛我 不值得
我不過是個過客 不是妳該付出的時刻
我說 我愛你 很值得
對我來說 你不僅僅是個過客
我愛著你 你愛著她 卻不會不捨
你的幸福 就會是我的快樂

孤雲  97/09/11 13:51pm
做於中醫課堂
(開學第一周難免有點閒~so無聊中又填了首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忠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