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傳簡訊給阿忠,預祝他明天演出順利,

沒想到阿忠竟然回電話給我,語氣非常無奈,

關於這件事,我猜對一半,確實是蕭亞軒經紀人刻意炒作,

但是阿忠為何答應參加演出,這一半我猜錯了,

原來經紀公司告訴裕隆是公益活動,希望阿忠幫幫忙,

裕隆認為公益活動是好事,所以就替阿忠答應了,

阿忠到了排演現場,才知道是蕭亞軒的演唱會,

媒體記者已經來了,照片拍了,新聞稿發了,

打鴨子上架,阿忠完全沒有後悔的餘地......


---------------------------------------------------
轉述自海王子
天呀...沒想到阿忠著實被擺了一道...
我就想嘛~阿忠哪會跳舞呀!
怎麼會莫名奇妙去幫ELVA跳舞
唉...一切都是命呀
少爺~只能祝你演出順利
不要出糗呀
只可惜我明天要上班
不然我肯定帶著加油板去挺你
現在時間有點晚~
只能明天簡訊傳心意
跟王子一樣祝你表演順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忠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