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上行人肩搭肩手牽手 那也是我心裡的盼望與渴求
我曾經很想轉身走 但卻無法這麼做
雨在落 淚在落 心中的難過不斷擴
我想說 你要走 我並不會留

請問你 愛要怎麼說出口 怎麼讓你知曉我的痛
我站在原地不敢動 就怕你轉身走
請問你 愛要怎麼說出口 怎麼讓你牽起我的手
煙濛濛雨濛濛 那份愛情我不敢碰
是雨落 還是淚落 我不懂
愛究竟要怎麼說出口

97.06.09  15:02
台灣文學史課堂

--------------------------------------------
好久沒有寫歌詞了
經過昨天跟今天的事件
心血來潮想寫一下
文筆不好
隨便寫寫
客倌也隨便看看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忠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