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星期是期中考周喔!

怎麼沒啥感覺?

就像歐將說的

我們這班應該是聯大最沒期中考感覺的班吧

頗有同感

只有報告趕的要死

考試只有兩科

真無言

不過說真的

做報告比考試難搞阿

雖然分數比較好掌握啦



應該說各有各的優缺點吧

總之

加油做報告吧

昨天本來要小睡一下

結果從8點睡到11點多才醒來

結果想一想又倒頭繼續睡

就到了早上7點了

我睡了11個小時

PERFECT!

浪費了一個美好的趕報告夜晚

我真是白癡

燈光果然有差

之前都開大燈小睡

所以不會睡很入眠

昨天想說幫房東省一下電費好了

開個小燈休息一下

結果一睡就是三個多小時

還爬不起來累積到11小時

真是...圈圈你個叉叉

我看

大家都在水深火熱趕報告

還可以這麼悠閒睡它個11小時

只有我吧

當然不心虛

因為這禮拜要交的報告

我星期日就全部做完了

所以當然有大睡特睡的本錢

再來要做傳理期中考跟日治小說的作業了

我要把本錢繼續存到下禮拜

再睡它個十幾小時

哇哈哈哈

我知道我很欠揍

哈哈哈

還是想大笑三聲

不過不想學皇上撥頭髮

因為很噁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忠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