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戀情又出現了...搞什麼呀!都說不可能的了...
今天早上沒來得及把平安符拿給BOSS,所以到中午在7-11遇到,
我才把平安符拿給他,他說要放在包包裡,以後再當項鍊戴!
然後下午第一節下課我跑去找他,又跟他哈啦的很開心,
整個就是兩個白痴一直在笑!說看書的呀,說做筆記呀!
然後我回去拿語概課本給他看我很認真,結果回來時撞到桌子,
他竟然給我大爆笑...氣死我了!就是猛虧我,死小孩...一點同情心都沒有!
然後我們就從頭笑到尾,整個超大聲的!互ㄉㄧㄤ就是了啦!
然後我就拿本語的筆記給他,跟他說我象形的部份畫的不好,
他就說:『你是不是想要我說不會啦不會啦!你畫的很好,然後自己暗爽呀?』
唉呀!竟然都被你發現了!可惡耶...然後我們又上演打來打去遊戲!
整個就是白痴...有白癡BOSS,就有白癡SECRETARY...你怪誰呀?
之後上課回座位,琇就說辦公室戀情要低調,沒有人像我們這麼高調的啦!
ㄚ咧...整個就是想說...我辦妳的頭啦~我們是很單純的辦公室關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忠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