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這個人好面熟」,「『阿扁仔』!你是我的偶像!」
前職棒兄弟象隊「三劍客」之一蔡豐安,春節期間,
在南投縣埔里鎮中正路旁一家雞腳凍店幫忙叫賣,
被許多球迷認出來後,爭相要求拍照片,球迷還不斷跟他「加油!」。
蔡豐安說,去年從球隊釋出之後,就回到南投縣埔里鎮家鄉,
擔任全縣棒球教練,將自己的專長回饋故里。去年底他與女朋友已經公證結婚,
尚未公開宴客,也在埔里開了這家雞腳凍店,另有1間民宿正在籌劃中,
預計3月開幕,每個星期天都回來幫忙,雖然棒球教練工作量很大,
瑣碎的事情多,而且每個月薪水非常少,但做得很開心,心裡也比較踏實。
(陳方瑩)

---------------------------------------------------------------------------
看到扁哥雖然離開職棒場上,但是過的開心又踏實,
實在覺得很開心!
當時那種不諒解,雖然還不是忘了,但是扁哥開心,我就開心!
實在很懷念跟扁哥一起走過的日子,他是那麼親切的人,
給人一種很安全,很可靠的感覺,這樣的他,一定會有出路的!
擔任教練的扁哥,沒有放棄棒球,他還是努力著,
期待有一天,扁哥可以教導出很多好棒的棒球選手,
會有更多的蔡豐安努力著,在棒球路上,努力不懈!
有一天,我一定要去探望扁哥!因為他還是我記憶中那個不變的,
出現致命一擊,奪得三連霸的大功臣,我很喜歡的阿扁---蔡豐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忠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